close

暮然回首,當初的友情

 

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我和你的距離。

相交的兩條線,慢慢的,在還沒發現的時候,已從交集線變平行線。

初識、相遇、交集、錯身、不再回頭。

是什麼時候變的呢?我和你的交集。

已不再有交集,曾有的默契和說不完的話題,昔日的歡樂和回憶,已然成了現在暮然回首的傷心往事。

是什麼時候察覺到的呢?

相遇、錯身,你投向其他人的懷抱,我繼續向前走。

我們,曾有的青春。

還有嗎?還在嗎?還............找的回來嗎?

還能轉身回奔到你身邊,和你說:「對不起,我這次不會再輕易地放手和錯過,所以,請你不要再離開我了,好嗎?」

吶............請你告訴我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